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.

boven雜誌圖書館

By 2018-06-07Taipei City Guide

擁有二萬本來自世界各地,包括設計、藝術、時尚、生活、攝影等各類雜誌;在數位時代的今日反其道而行,大力推廣紙本閱讀的美好,是因為紙本閱讀具有數位媒體所無可取代的溫度和時代感。

而翻閱紙本的動作,紙張的味道與厚度,那份存在感,這種直覺式的體驗,不會存在於電子媒介中。boven提供讀者一份美好的閱讀體驗,也希望大家能夠將這樣的經驗複製於自己的生活中。

來一趟boven雜誌圖書館,閱讀,又不只是閱讀。

boven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 107  5 18  B1

B1F., No.18, Aly. 5, Ln. 107, Sec. 1, Fuxing S. Rd., Da’an Dist., Taipei City 106, Taiwan (R.O.C.)
(02)2778-7526
Shop Hours
12-10pm      Sunday-Saturday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ven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