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.

直物生活文具

By 2018-06-19Taipei City Guide
為了讓人們對於器物的鑑賞從外觀延伸至其本質,欣賞它們的機能美,因此我們成立了直物生活文具,我們所提供的選品想傳遞一個概念:沒有浮誇設計與機能、注重物品的本質,每一項物品都有它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。
為了讓大家有個文具交流空間,也成立了今天的直物文具Café -台灣第一間文具咖啡店,除了可以欣賞獨特設計的文具、器皿以及日常生活小物,也有個如小私塾般的地方一起聊天交流。也有一個可以品嚐選自世界各地的咖啡、茶飲、點心的空間,擁有與專業咖啡店比肩的自信。
此外,我們也會推出直物設計的原創文具:本日印章及試色章、手作紙鉛筆等等,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-直物文具Café

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16之4號

No.16-4, Ln. 56, Sec. 1, Xinsheng S.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.)
02-23935107
-直物生活文具公館店
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弄10號

No.10, Aly. 8, Ln. 210, Sec. 3, Roosevelt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.)
0975875120
Shop Hours
2-9pm      Monday-Friday(Tuesday Closed)
1-7pm      Saturday-Sunday
https://plain.tw/